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州关工委成员单位 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10 09:16 作者:刘琪洲 通讯员 覃占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9日,州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原巡视员、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爱东主持会议,州政协原主席、州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德清,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关工委执行副主任肖国良及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州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布州关工委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单位及联络员调整名单,进一步明确了州关工委成员单位相应工作职责。

会上,刘章宇对近年来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工委工作的主基调,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谋划部署各项任务,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关工委工作的新格局,要突出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主题主线,突出建设“五老”队伍这支主力军,突出巩固舆论宣传这一主阵地。要进一步创新载体机制,奏好关工委工作的协奏曲,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落细成员单位职责,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