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我州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全面复工

2021-09-17 09:40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彭 海 许晓雯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至8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州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按下暂停键。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广大群众观看公益电影的期望和呼声越来越高。8月底起,全州8县市公益放映服务站共72支放映队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回到正轨,全面复工。

据了解,除常规放映,我州还将继续开展“百年百部”党史教育红色电影展等品牌活动,旨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今年上半年,我州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据统计,截至7月30日,全州累计公益放映《建党伟业》《金刚川》《夺冠》等有关红色革命题材和主旋律电影13831场,观影人数达150万人次,全州8县市节目订购18982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