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2021年州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启动

2021-09-18 07:17 作者:彭经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根据州委审计委员会安排部署,州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州审计局全面启动州直5个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服务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重点关注政策措施落实、事业发展推动、财政财务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以州委监管干部需求为导向,聚焦被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以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分配和使用为基础,以财政财务收支和重大经济事项为抓手,客观评价被审计领导干部是否担当作为、是否规范用权、是否令行禁止、是否廉洁从政从业,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现场审计结束后,州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州审计局将依法依规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议,向州委审计委员会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