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团结报社开展校园小记者站工作培训

2024-03-26 07:44 作者:周名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2日,全州《团结报》校园小记者工作培训在州教体局会议室开展。全州78个《团结报》校园小记者站的负责人参加培训,州教体局以及团结报社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培训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吉首市乾元小学、吉首市芙蓉学校两所学校的校园小记者站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培训中,团结报社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校园小记者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应对对策、小记者报网作品展示查询方法、校园小记者站工作效能提升、2024年度校园小记者站社会实践活动安排等进行培训;吉首市教体局就吉首市教体系统《团结报》校园小记者站“三化”管理制度经验方法进行了分享。

  州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团结报》校园小记者工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是媒体赋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县市教体部门、各建站学校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推进工作创新性开展,充分利用好《团结报》的媒体资源,全力培育打造学校特色发展、学生全面成长的“教媒融合”平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