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食药工质局到帮扶村落实“户问题清零”工作

2019-01-12 10:0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7日,凤凰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督查工作动员会,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干部职工下到帮扶村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确保2019年全面脱贫摘帽。
  该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活动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围绕“户问题清零”,组织89个帮扶干部深入到山江镇板畔村、鱼井村、好友村、樟坡村等4个村265户帮扶户和524户非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同他们拉家常、谈发展,宣传相关政策,详细了解目前的发展情况,结合实际,为每一户量身制定脱贫计划,实现了干部走访全覆盖。

  同时,该局驻4个村工作队根据驻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计划及需求规划,并以村为单位建立了贫困户结对帮扶和非贫困户联系走访户台账,切实做到贫困户结对帮扶全覆盖,非贫困户联系走访全覆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