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县审计局积极探索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工作

2019-01-12 10:01 作者:余坤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保靖县审计局根据《湖南省审计厅关于做好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通知》(湘审发〔2018〕31号)文件精神,对保靖县复兴镇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试点审计。
  此次审计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与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职情况相结合,以森林资源、土地资源、水资源和矿产资源等主要生态环境质量变化为基础,以“着力摸清家底、深入揭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总结经验做法”为审计具体目标,重点关注辖区内土地、森林、河流等自然资源资产开发、利用、保护情况。

  通过审计,督促主要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