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公路局积极保障全县春运公路安全

2019-02-11 17:15 作者:喻开发 潘美信 来源:永顺县公路管理局 【字体:
  2月8日以来,冰雪天气导致永顺县普通公路多处路面冰冻。面对低温雨雪天气,永顺县公路局及时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出动抢险分队在县域公路撒盐除冰,为过往的驾乘人员提供服务,全力护航春运公路安全。
  连日来,养护和路政人员在G352线洞坎河路段、牛朗寨路段、X006线凉亭坳路段及S309线盐井乡八望坡路段、X027线(分朗线路段)等高寒易冻地段进行抢险除冰雪,并安排道班人员轮流值班。截至目前,全县出动公路人员300余人次,出动车辆50余台次,铲雪融冰车等机械设备18台次,撒布工业盐16吨,疏导车辆57余台,全力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据了解,自2019年春运启动以来,永顺县公路局始终坚守岗位,扎实苦干,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安全畅通、奉献服务、人民满意”工作原则,多措并举,切实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强化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治,发现险情着力抢险,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道路出行环境,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永顺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