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各部门积极应对近期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2019-02-19 09:30 作者:龚义美 来源:泸溪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期,因较强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灾害天气活动频繁、各类风险因素交织叠加,我县各部门及时预警预报,加强会商研判、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
  县气象局采取日报、周报、春运气象服务专报形式向全县各部门单位通报最新天气情况,提出应急处置建议。县安监局深入工矿企业、危化企业、加油站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突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开展执法检查、暗访暗查;各乡镇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国省干线、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指导抗冰防灾工作;县公安交警部门增加警力,加强事故多发、易发、易堵、结冰路段值守巡查,确保交通安全。县安委办组织交通、农业等部门对天气走势、可能发生的灾情和对生产生活道成的不利影响提前预报、预判和预警。
  截至目前,全县供电、供水正常,暂未收到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和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情况报告。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受冷空气影响,高山地区部分路段结冰,请注意防范;
  阴雨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差,驾车请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