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民族幼儿园成为省保育教育规范园

2019-02-20 08:34 作者:石玉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名单,我州花垣县民族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榜上有名。

  花垣县民族幼儿园经申报,由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实地抽查,确认花垣县民族幼儿园为第一批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

  花垣县民族幼儿园坐落于城北新区,占地面积2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9579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幼儿园拥有一支素质良好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员工100余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幼儿园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注重培养教职工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竞争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逐渐形成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同时,州幼儿园、凤凰县幼儿园、龙山县第一幼儿园被评为湖南省保育教育规范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