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组团赴重庆黔江区考察学习扫黑除恶

2019-02-20 08:35 作者:龙胜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4日至15日,花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察团一行31人赴重庆市黔江区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考察团通过座谈会、分组实地考察、翻阅台账资料、听取经验介绍、个别交流互动等方式,对口考察了黔江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公检法等部门单位,全面系统地考察学习了黔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先进做法经验。

  重庆市黔江区平安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两捧全国综治“长安杯”。去年,黔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聚焦政治站位、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基层组织、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展开,组织缜密,措施有力,方法得当,成效显著,得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黔江之行,参与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好做法好经验加以消化吸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充分运用,确保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