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食药工质局为身患癌症同事募捐

2019-03-14 08:03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黄 云 黄前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凤凰县食药工质局干部职工为身患癌症的退休老职工梅林献爱心,筹集医疗费用12460元,并及时送到病人手中。

  梅林工作期间,一直扎根基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今年初,梅林感到身体不适,原以为是老支气管炎发作,结果检查身体确诊为肺癌晚期。他的妻子没有工作,且患有糖尿病多年,家里早已一贫如洗,育有两儿一女,均在外打工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原本生活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而今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他们实在难以承受。

  凤凰县食药工质局党组得知情况后,立即研究捐款事宜,决定由局工会牵头组织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该局党员志愿分队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募捐活动现场共筹得爱心款12460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