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多部门联合取缔马路市场

2019-05-23 07:5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 旭 通讯员 舒忠慧)5月16日,吉首市城管乾州执法大队与乾州街道、市场局、公安交警、环卫、拆迁队等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市仁和路段违章占道的商户疏散劝离,拆除构筑物,取缔了市民反映强烈的教师花园马路菜市场。
  吉首市乾州辖区大坡龙社区教师花园马路菜市场位于仁和路段,多年来该位置乱象比较突出:商贩占道为市、乱搭乱建、乱摆摊设点,行人只能走在车行道上。马路市场不但“脏、乱、差”,还给市民的出行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周边居民反应强烈。
  5月9日,在取缔之前,城管乾州执法大队对违章商户逐一上门宣传教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为后期整改取缔做好了思想沟通。取缔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帮助商户撤离、拉警戒线、拆除违章构筑、清理杂物、路面清洗等。本次行动共拆除违章搭建物15处,清理杂物15吨。
  目前,教师花园马路菜市场已成功取缔,“脏、乱、差”的马路变得整洁靓丽。下一步,城管乾州执法大队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仁和路市容市貌秩序维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