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镇开展公共卫生主题活动

2019-06-12 09:3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龙万好)浓情端午,棕情一夏。 6月5日,花垣镇卫生院内,该镇村医及卫健专干共庆端午节暨6月份推进公共卫生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首先深入分析开展公共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共卫生工作。动员村医及卫健专干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奋力谱写卫计融合,转型发展,富民强镇新篇章。随后的活动中,村医和卫健专干自由组合,结对比拼包粽子,一时间端午粽香飘四溢,既增进感情又活跃气氛。大家说说笑笑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进行分享,达成了共识,增强了做好卫健工作的凝聚力。
  据了解,近年来,花垣镇率先把卫健专干纳入承接公共卫生行列,充分发挥卫健专干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让其负责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宣传、人脸识别的“刷脸”录入等,工作成绩明显。截至5月底,共完成农村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访视“人脸识别”2886人,访视率达87.07%。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