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120名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结业

2019-06-12 09:4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龙家治 高静)6月4日,在吉首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结业典礼上,来自该市民族幼儿师范的120名“两后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为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按照“抓培训,提素质,促就业”的工作思路,吉首市人社部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助推技能培训带动就业、创业良性发展。
  本次培训由该市人社、教体两部门联合举办,特邀吉首大学、湘西职院优秀教师担任教学任务。培训中,授课教师为学员量身定制syb创业培训内容,采用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方式,通俗易懂,简洁明了。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均能独立完成创业计划书,学得既轻松又高效。
  “参加创业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努力拼搏、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结业典礼上,学员陈心平高兴地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