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人社局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2019-06-12 09:4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张黎明)6月6日,笔者从花垣县人社局召开的2019年上半年人社扶贫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来,该县就业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工作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统计,截至5月底,该县新增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目标任务900人,已完成977人。开发农村专岗规模稳定就业1000人,已完成1656人。就业扶贫工作未脱贫农村贫困劳动力有组织劳务输出目标任务2700人,已完成2488人。新建就业扶贫车间18家(含巾帼扶贫车间),已完成10家。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培训目标任务800人,已完成569人。农村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目标任务150人,已完成73人。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到济南市就业54人,已完成38人。“311”就业服务159人次。落实交通补贴1186人。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乡镇的沟通和对接,全面掌握核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务工信息、电话号码、就业地点、工资收入等信息的准确度。严格按照对标对表,抓紧时间节点,确保全年新增务工人员、有组织劳务输出、培训、扶贫车间等各项工作在6月底完成目标任务。加大就业扶贫车间的宣传力度和建设力度,积极引进适合困难群体就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建设居家式就业扶贫车间,指导企业做好完善各种规章制度、签订劳务协议、规范管理台账等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