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举办“税法宣传进校园”征文活动

2019-06-19 08:56 作者:全修忠 来源: 【字体:

  近期,花垣县税务局以“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契机,走进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广泛发动青少年学生参加“我身边的税收故事”“税官讲税法”青少年普法视频征集、书法、绘画、漫画作品征集活动,鼓励青少年主动学习了解税法知识,并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有效激发青少年认识税收、关心税收的兴趣。

  自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收到55名青少年中学生报送的书法、绘画、作文等各类稿件120余篇,经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纪念奖44名,并给予相应奖励鼓励。通过活动,有力地增强青少年税法认知和税法意识,让青少年成为播撒税收知识的种子,促进学习税法、了解税法、遵从税法的意识在全社会开花结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