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7-12 09:08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杨昭 来源: 【字体:

  7月5日,凤凰县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13名省州县人大代表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司法公开,扎实推进“阳光司法”,提高司法透明度,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

  人大代表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会议室和图书室等场所,实地了解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亲身感受了法院信息化建设。

  座谈会上,凤凰县人民法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大代表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凤凰法院工作。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法院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司法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人员表示,这次实地参观法院,收获良多,让大家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法院各项职能,切身体会到一线法官真实的工作状态,零距离感受了法院工作的新发展、新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代表们将对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继续为该县县域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