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19-07-18 08:48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田碧涛 石 润 来源: 【字体:

  7月14日,花垣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消防、运管、湘运公司等相关单位,在花垣县汽车客运总站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恐怖分子反恐处置、客车事故应急救援、消防灭火救援三个场景的应急处置,旨在增强全县交通领域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对各类交通事故、消防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事故的危害与损失。

  演练活动组建火灾扑灭组、消防救援组、伤员医疗救护组、事故处理组、后勤保障组、治安保卫组,在演练过程中,各组、各部门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各司其职,从现场警戒、秩序维护、伤员救护、现场查勘等各个环节有序展开。整个过程指挥有力,紧张有序,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