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到永顺“送教”

2019-08-12 08:50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刘仕基 来源: 【字体:

  8月7日,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讲师团队来到永顺县,为该县50余名党员干部“上门”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涵盖新思想学习、产业扶贫、城镇化建设等。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期,济南市历下区委党校考虑到永顺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繁重,党员干部抽不开身“外出”学习,当即根据自身办学优势,选派骨干教师组成培训团队,精选教育课程,奔赴永顺上门送学。

  自建立东西协作关系以来,济南市历下区在加强产业发展、强化人才支援、落实帮扶资金等方面大力帮扶永顺县,对口援建项目资金5670万元;帮助建设乡镇卫生院2所、学校1所、乡村振兴示范点和发展脱贫产业6000亩;支援护林员、保洁员等贫困对象公益性岗位3163名;举办育婴师、手工编织等劳务技能培训班10期;援建扶贫车间9个解决244名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双方累计安排发改、教体、卫计等部门专业人才交流培训130人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