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公安侦破系列盗窃耕牛案

2019-08-13 08:54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彭雨林 来源: 【字体:

  保靖县公安局侦破了系列盗窃耕牛案件,8月8日下午,在该县迁陵镇举行退赃仪式,现场将挽回的30余万元现金发放给24名受害者。

  今年3月以来,保靖县部分乡镇接连发生耕牛被盗案件。接到报警后,该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1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基本摸清了唐某军团伙基本情况、作案规律和销赃渠道。5月15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唐某军、李某财抓获归案,暂扣涉案车辆1台,查实被盗耕牛31头,为受害群众挽回损失30余万元。

  在退赃仪式上,保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保靖公安将在有效控制发案的同时,继续深入研判和掌握刑事犯罪的新特点、新规律、新动向,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来,该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类案件为突破口,先后共侦办刑事案件146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