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重奖“教育功臣”

2019-08-19 08:3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麻正规 通讯员 吴玉辉 龙志先 吴 玮)8月18日,凤凰县在文化广场举行2019年教育表彰大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实现教育工作新突破。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现场签订凤凰县人才培养计划协议,对杨恒等80名优秀教师、梁洁等57名优秀班主任、龙金银等10名优秀教职工、吴华等10名“最美乡村教师”、俞小沐等6名优秀校长、木江坪镇等6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并发放大学生励志奖学金,表彰奖励总金额达1200余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出台了《中共凤凰县委、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凤发〔2013〕9号),制定了《凤凰县2013—2018年城区教育发展规划》等文件,举全县之力,投资23.5亿元,全面推进教育“大投入、大建设、大调整、大改革、大发展”,大力实施校安工程、危改工程、薄改工程、合格学校建设和“教育四大工程”建设,落实“四改三化”,着力打造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相匹配的教育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