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县委常委班子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11 09:3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段慧平 彭 姣)9月9日,古丈县委常委班子带领全体在家县级领导来到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永顺县塔卧镇、龙山县茨岩塘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湘鄂川黔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带领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和红军医院旧址,瞻仰方汉英烈士纪念碑;一起聆听《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和俏妹英勇就义、二十三根麻纱等红色故事。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全面胜利,推动古丈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古丈举全县之力奋战脱贫攻坚,数千名党员干部奔赴在扶贫一线,用实干换实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中,在革命精神的激励下,古丈将朝着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的目标奋力前进,全力以赴推动古丈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