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镇全面提升村医和卫健专干服务能力

2019-09-18 08:1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龙万好 姚生花)近期,花垣县花垣镇卫生院举办“强素质、树形象”全面提升村医和卫健专干服务能力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名医主讲、学员互动、现场演练”的形式,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全程进行讲解。结合健康扶贫工作重点,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着重讲解慢病签约、糖尿病、高血压、重度精神病、结核病以及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和健康管理,让村医和卫健专干更加了解当前健康扶贫工作的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培训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现场教会村医和卫健专干测血压、血糖、体检化验等临床基础性知识。现场,8位优秀学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表彰奖励了上半年考核成绩优秀的村医和卫健专干。
  培训组办方表示,此次培训收到了筑牢公共卫生服务基础,理清工作思路,把工作重点传导到基层,全面提升村医和卫健专干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