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1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向晓玲 通讯员 唐宏萧) 9月12日,泸溪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根据会议部署,泸溪县将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湘西州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泸溪县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强化统筹兼顾,注重把主题教育同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美丽湘西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搞好统筹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发生。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上下联动,抓好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做到见人见事见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享受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