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和祖国共成长”活动

2019-10-08 07:3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向 军)9月30日,吉首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祖国共成长”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对李蒙、石志强等9名道德模范进行慰问。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看一部短片、讲一段故事、诵一段经典、分享一段感悟、唱一首歌曲”等环节。活动现场,全体观众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片段,充分体会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人民万岁》将观众带回开国大典,去感受一代伟人心系人民的博大胸襟;演讲《吉首税月》回顾了吉首市税收的变革,展现了税收为吉首市带来的变化;诗舞情景剧《第一本营业执照》讲述了30多年前,一位平凡个体工商户领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后的故事,体现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历程和对共和国经济的贡献;情景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展现了方志敏烈士对祖国母亲深沉浓烈的热爱,激励现场观众学习他的崇高品格和浩然正气。
  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李明珠也来到活动现场,讲述他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故事,让在场观众深感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烈士和默默守护祖国大地的将士们报以崇高的敬意。活动还邀请另一群特殊嘉宾,他们是不同年代,出生在国庆这一天的普通人,全场观众为他们,也为祖国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