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骨干数学教师集中“充电”

2019-10-09 09:0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覃 芳)日前,来自永顺各中学的60余名数学骨干教师齐聚永顺一中,参加“国培计划(2019)”——永顺县教师工作坊研修区域推进试点项目永顺县高中数学教师工作坊(E58)第二次线下研修班。
  此次培训围绕“爱、责任与教学艺术”这一主题,探索如何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将学生导入深度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培训中,州教科院数学专家作的讲座《让思维更理性,让学生更聪明》,并和老师们探讨怎样把对祖国对事业对学生的爱和为国家培养数学人才的责任融入数学教学中去,形成自己的教学艺术。永顺县一中数学教师上了一堂示范课《函数的单调性》,然后学员们分组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将爱和责任转化成教学的动力,将枯燥的数字与符号转化成有趣的实物与图形,学生才会易学和爱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