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委政法委到吉首烈士公园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22 08:1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岳 翰)10月18日,吉首市委政法委11名党员干部来到吉首烈士公园,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牺牲的英雄烈士,开展以“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8时20分,烈士公祭仪式开始。高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们饱含深情地表达出对英雄烈士英勇无畏、拼搏奋斗、坚强不息的崇高敬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手,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党旗,整齐划一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庄严肃穆地站在纪念碑前,向英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党员干部依次为英雄烈士献上鲜花,并瞻仰纪念碑,寄托对英雄烈士的哀思。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