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爱心棉衣温暖保靖山里娃

2019-10-22 08:2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春芳 陈贤军)10月17日,保靖县普戎九年一贯制学校里暖意融融,山东省济南市发改委捐赠的200余件爱心棉衣温暖了山里娃。
  当天下午,州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保靖县,将济南市发改委捐赠的第一批爱心棉衣送达普戎九年一贯制学校。在爱心棉衣发放仪式现场,该校244名学生,每人喜领一份价值827元的温暖大礼包,包括一件棉衣、一套保暖内衣,总价值20余万元。拿着崭新漂亮的棉衣,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高兴地穿在身上。大家笑着、比划着,校园内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据了解,本次捐赠是济南市发改委开展“温暖工程”的一项工作。近日,济南市发改委将陆续为我州捐赠爱心棉衣3000件、保暖内衣3000套,总价值240余万元,帮助湘西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