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科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群众文化活动

2019-11-08 08:28 作者:向新燕 包莎莎 来源: 【字体: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11月5日,由县科协、县总工会、县机关社保局、下都村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文化活动在泸溪县潭溪镇下都村举行。
    活动现场,20多名科普志愿者和下都村健身队员们踊跃登台献艺,节目形式多样,引人入胜,辰河高腔《懒画眉》,歌曲《梨花颂》,舞蹈《鼓动天地》、《天涯歌女》、《越来越好》等十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并穿插科普知识抢答互动环节,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受教育,在宣传中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科技意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还积极推动全县上下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