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刘珍瑜调研吉首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2019-11-08 08:4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3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带领该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水畔铭城、锦绣香江、山水华府等小区,详细了解“五进小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小区业主意见建议,专题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据了解,吉首市自开展“五进小区”工作以来,水畔铭城小区通过完善公共设施、举办业主联谊活动等,全力提升业主幸福感;锦绣香江小区通过举办百家宴、认领“微心愿”活动等方式,拉近了物业与业主距离;山水华府小区在社区指导下重新选聘了物业管理公司,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明显好转。

  刘珍瑜指出,要立规矩,强管理。加快出台全市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建立完善物业行业“红黑名单、失信惩戒”机制,加强对物业公司管理。要建机制,凝合力。建立健全对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管理机制;健全从市房管中心到街道物管办、社区物管员、小区物业公司的高效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小区居民“关键小事”生活难事。努力做到小区业主委员会全覆盖,凝聚小区与社区综合治理合力。要抓示范,全覆盖。加强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介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广党员报到、党建工作站、微心愿等有效方式,并逐步实现工作全覆盖。要优服务,聚民心。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微改造、微服务,尽力满足群众“微心愿”,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