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深圳浩然电池公司项目落户凤凰计划总投资5亿元

2019-11-15 08:4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吴文玉 吴志强)11月12日上午,凤凰县与深圳市浩然电池有限公司举行电池电芯和电池成品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投资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5亿元。
  凤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树牢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全程为承接产业转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以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推动电池生产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达产见效。
  据了解,深圳浩然电池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自动化程序很高的一家集锂电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该企业电池产品热销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该公司电池项目落户凤凰工业集中区后,预计五年内总投资5亿元,实现产值超10亿元,税收4000万元以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