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实行“发函派单制”确保整改实效

2019-11-15 08:5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刘仕基)近日,永顺县南山路大道,原先坑坑洼洼的地方已被整修平整,车辆顺畅通行。这是永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的一项成果。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县坚持查改结合,紧盯突出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行发函派单整改制度,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围绕主题教育8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省委、州委、县委明确的重点整治任务,通过上级点、专项查、群众提、代表议等方式,抓实问题征询与归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专项整治组就掌握的问题线索,分类建立清单,分别以提醒函、督办函方式进行精准交办,督促相关责任主体落实整改,并通过挂牌督办、通报曝光、问责处理等方式倒逼整改到位。
  目前,该县已征集基层群众、“两代表一委员”等意见建议120余条,发出问题整改督办提醒函2件,为民服务办实事62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