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州首家县市级政务服务旗舰店在永顺上线运行

2019-11-18 13:25 作者: 来源: 【字体:
  10月25日,永顺县政务服务旗舰店上线试运行,成为全州首家县市级政务服务旗舰店,主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服务事项、统一办事入口等服务,发挥永顺政务服务公共入口、公共通道、公共支撑作用。群众和企业可登录永顺县政府门户网站,选择“网上办事”进入“永顺县政务服务旗舰店”,一站式体验各类政务服务。
  永顺县政务服务旗舰店目前已开通政务服务应用、便民服务查询、政务服务专题以及事项分类、办件公示、政策解读、数据统计等政务服务专栏,其中政务服务应用开通链接包括生育服务证、身份证、户籍、居住以及交警业务等专题服务栏目,政务服务专题包括帮代办、一件事一次办、三清单一目录、中介服务、公共服务等。
  旗舰店对全县所有部门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按个人服务、法人服务、部门服务、乡镇服务进行分类,将事项基本信息、受理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收费依据、法律依据、结果样本等全面公开公示,并对所有事项提供网上咨询、在线办理、在线预约的线上服务,能让群众不受工作时间、实体大厅的限制,享受到全天候的便捷服务。
  今后,永顺县政务服务旗舰店将进一步利用和发挥好数据和网络的现代功能效用,努力让“店”里的“商品”更齐全,“分类”更清晰,“服务”更便捷,变“群众跑”为“数据跑”,真正做到让群众到政府部门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永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