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竿子坪镇“关爱老幼·爱心义剪”活动暖人心

2019-11-19 09:4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 通讯员 林 艳 麻中平)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自10月30日开始,凤凰县竿子坪镇开展“关爱老幼·爱心义剪”暨“妇帮妇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该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服务队分组入村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及特困供养人员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老人与小孩们齐聚于村部门口有序排队、等候理发。村干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各司其职,主动配合理发师做好烧水、洗发等后勤服务工作,在一众老小的谈笑声中,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地开始为每位老人孩子修剪起头发,不多时,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一番洗剪之后,老人孩子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目前已有6个村共550余名留守儿童与老人享受到了免费理发服务,期间志愿者共计发放精准脱贫宣传资料2400份,解答群众政策咨询86个。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心义剪活动计划前期以每村义剪1天的形式在辖区各村陆续展开,后期可视实际需求适当调整或延长到各村义剪的时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