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开福区团委内溪乡九年制学校爱心捐赠

2019-11-19 09:4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陈明鑫)11月14日,长沙市开福区团委带领开福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代表一行,来到龙山县内溪乡九年制学校开展以“开福内溪手拉手·共沐书香心连心”为主题的图书、校服爱心捐赠活动,捐赠图书1万册,校服550套。
  捐赠仪式上,该乡相关负责人对开福区的大力帮扶和无私爱心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进行了图书、校服捐赠牌的授牌。随后,受赠校服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换上新校服齐集操场,和爱心组织人士一同给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感恩的心》。随后,开福区团委一行到品学兼优而特别困难的两户学生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就学生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认真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给他们送去米、食用油、文具和书包等爱心物品及2000元助学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