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灵溪二小抓牢课堂阵地提升育人质量

2019-11-20 08:1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李思立 彭全莉)“进学校两个月了,对学校的多功能报告厅最熟悉!”11月8日,永顺县灵溪二小新进教师刘萍走出多功能报告厅说道:“因为来这里听课的次数太多了,几乎每个星期都要来一次。”
  据了解,该校是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校,永顺县的国培、县培、名师送教等活动多在该校举行,给该校的老师们带来了极大的学习福利。同时,该校也非常重视本校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本学期已开展“新进教师研讨课”“骨干教师展示课”“高级教师示范课”,下半学期还将举行“济南支教老师示范课”“新进教师展示课”和“实习教师大比武”等多项教育教研活动,牢牢抓住课堂主阵地,搭建教师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学校育人质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