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国土小学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2019-11-20 08:1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石建春)“今天,你们交给我一个孩子,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天,我将还你们一个朝气蓬勃、健康快乐、充满智慧、奋发向上的少年……”11月12日,花垣县国土希望小学组织召开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
  家长会上,老师们用ppt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析本次期中检测成绩,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阅读、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与会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大家表示,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