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县:换上玻璃窗村民心里暖

2020-01-03 09:0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陈 豪
  “谢谢扶贫队给我家换上了玻璃窗,这大冬天再也不用担心雨水和寒风刮进屋了。”龙山县茅坪乡茶园坪村兜底户田际胜激动地说。近日,华菱集团驻茶园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阳权利和队员黄敏,搬着崭新的窗户玻璃,来到贫困户家门前,亲自为他们安装玻璃窗。
  “马上要过冬了,少数老百姓家里窗户仅用薄膜及木条简单封钉,茅坪天气寒冷,这个根本不管用!”阳权利对着笔者说道:“扶贫工作队经过入户走访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向集团公司特别申请了10万元资金用于改善其居住条件,对他们房屋进行了墙面粉刷、地面硬化、电线整理等。同时对缺乏基本生活必需品的10户贫困户,根据需要分别为他们购买了衣柜、床铺、橱柜、床上用品等生活物资。”
  看着眼前发生的变化,田际胜拉着阳权利的手感动地说:“上次您来,说我家的被子薄,窗户透风没封玻璃,今天又送被子又封窗户,考虑到我老婆行动不便,还为我们粉刷门窗打扫卫生,真是贴心的好干部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