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基层党委书记 述职测评接受“大考”

2020-01-14 08:53 作者:石立新 通讯员 李新良 来源: 【字体:

1月8日下午,古丈县24名基层党委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集中述职考评。7名镇党委书记、3名县直党委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其余14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在听取了7名镇党委书记和3名县直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后,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逐个进行了点评。杨彦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汇聚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把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汇聚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