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问题集中大整治

2020-01-22 10:01 作者:石慧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泸溪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7个责任单位对县域内排查出来的交通顽瘴痼疾问题开展集中大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的顽瘴痼疾有客危车辆隐患较大、超限超载屡禁不止、非法营运现象突出、马路市场乱象丛生等八大主要顽瘴痼疾。交通部门牵头联合公路路政、运管运政部门,对泸溪县G319沿线、白辰线、能合线开展日常巡查,严格稽查“两客一危”、货车超限超载运输、非法营运、占道经营、农村班线客车超员等顽固现象。截至目前,泸溪县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执法车辆20台次,共检测车辆2217台,过站精检1251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8台,卸货122.72吨,稽查非法营运车辆100余台,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0余台,交警依法记分60 分,罚款5.5万元。

  同时,泸溪县还开展了交通安全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通过粘贴和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以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舆论氛围,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交通参与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积极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