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城管提前部署“春节”长假执勤工作

2020-01-22 10:06 作者:田小芬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做好长假期间城区景区管理和市容市貌维护工作,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和旅游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新城管,1月20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科学制定节日期间工作方案,全力确保城区景区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据了解,县执法局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大队负责人任成员的“春节”长假工作领导小组,全力负责“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指挥和调度;明确集中执勤值岗时间为1月22日至1月30日,共计9日;对照方案将全体执勤人员共分为城东大队组、城西大队组、城北大队组、城南大队组、古城大队组、综合调度组、督查考勤组等7个工作组,各负其责,完成“长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安排。

  此外,县执法局对“节日”期间执勤工作纪律作出了严格规定,明确要求所有人员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职,规范着装,不得迟到、早退、旷工,严禁执勤期间饮酒、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时刻保持手机、对讲机等通讯工作畅通,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为民服务,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和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