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党员

2020-01-22 10:09 作者:米邵平 来源: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到17名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原因,感谢他们在部队服役时保家卫国,退役返乡后立足岗位为吉首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他们勇于直面困难,努力奋斗自己的幸福人生;叮嘱他们照顾好家人,保重好身体。

  接受慰问的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重视和关爱,他们一定会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据了解,这是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对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进行慰问。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军的特色,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