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抗疫心理健康辅导不能少

2020-02-19 08:21 作者:彭永凤 龙艳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期,吉首市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和吉首市心理健康工作坊组织教师,通过网络学习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系列课程,利用微信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参与者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心理学及危机干预方面的知识,为学生、为社会群体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坊室教师分别参加了由省州工会、团州委、市妇联、州教体局等单位组织的心理疏导团队,为社会服务。团队制作发送与疫情相关的图文宣传资料,让民众对这次疫情及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处理心理疏导案例30余例,其中与疫情密切相关的有6例,在本次抗击疫情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读书分享活动由原有的20名老师报名参加,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参与人员范围不断扩大,已从坊室教师扩展到各行各业,泸溪、古丈、保靖等县人士也参与其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