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农商银行建新路支行 致敬“最美天使”

2020-04-08 10:40 作者:张林莎 田倩 杨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我州第一批支援湖北抗疫的20名医疗队员凯旋归来。当天,吉首农商银行建新路支行行长张林莎带着支行员工,来到州肿瘤医院,为医护人员提供专项金融支持,满足医护人员在抗疫期间的资金需要。现场预约办理“福祥·天使贷”6笔,预计开立单位账户1户,达成贷款意向2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向抗击疫情的“最美天使”致敬。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一群“最美天使”开赴抗疫前线,冲在最危险的前方,为国家的安定和人民的生命安全,默默奉献。因此,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难题,是吉首农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吉首农商银行“福祥·天使贷”,“贷”你逆行,为你做实实在在的事情。“福祥·天使贷”贷款,授信期限三年,可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申请办理,贷款额度在授信期内循环使用,实现足不出户、全天候利用手机银行放贷、还款操作,具有手续简单、利率优惠、方便快捷、随借随还等优势特色,是解决资金难题的一条好路子。

通过现场耐心宣传和详细解说,州肿瘤医院医护人员对“福祥·天使贷”有了充分的认识。有资金需求的人员当场预约办理日期。支行员工的热情、真诚的服务,得到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他们说,吉首农商银行真的是一个为大家着想的银行,是一个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