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一中 举行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2020-04-08 10:59 作者:周玉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班发现两名新冠肺炎疑似患者,请马上前来处置!”3月31日,永顺一中高三班主任王云平在该校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中,紧急上报所发现的“疫情”。

演练中,由班主任扮演学生,经体温监测后进入教室。教学过程中,一名班主任老师发现两名“学生”的身体状况异常,“疑似”新冠肺炎,马上上报给校医和校长,相关工作人员马上到位。校医穿着防护服前往现场,将“疑似病人”及密切接触者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路线,带往远离人群的隔离室,工作人员马上对现场进行消毒。疫情上报人将“疫情”上报县疾控中心和县教体局,等待医务人员将疑似病人接往定点医院。此外,全体班主任还扮演学生,对学生食堂就餐安排进行了演练。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操作规范,让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