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建行湘西州分行劳动者港湾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2020-07-09 13:38 作者:杨慧 来源:建行湘西州分行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于7月7日拉开序幕,为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传递建行温度,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一份及时的关怀与贴心,建行湘西州分行除了在17个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为高考莘莘学子及陪考家长提供助考服务外,还在永顺县第一中学、泸溪一中、凤凰县高级中学等多个高考考点附近设立移动“劳动者港湾”站点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考场外,建行 “劳动者港湾”站点除了为考生们准备了铅笔、橡皮、尺规等文具用品以及矿泉水、防暑药品和扇子等各种贴心物品,还提供免费休息、遮阳、避雨、饮水、打印、复印、充电、纸笔、WIFI、卫生间等服务,传递建行对考生们的美好祝福,爱心助力考生,全力保驾护航。

  此外,在考生进场考试的时间里,建行志愿者们积极向考生家长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贷款防诈骗知识,提醒考生家长谨防“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陷阱,并耐心地回答家长提出的各种金融方面的问题。考生及为家长也可以通过下载建行劳动者港湾app查询考点附近的建行网点“劳动者港湾”的具体地点、营业时间和服务内容。

  自“劳动者港湾”创建以来,建行湘西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着力打造劳动者“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社会公众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用餐饮水等便民惠民服务,开放共享网点服务资源,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该行开展的“关爱考生 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考生、家长和考务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和一份信心,祝福考生们金榜题名、鲲鹏展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