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安置区成立党支部 发展有了“主心骨”

2020-07-10 08:01 作者:周名猛 通讯员 吴燕平 王升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党支部的成立,对于我们安置区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7月8日,凤凰县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成立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安置区支部书记余伦军激动地说:“从今以后,安置区的群众有了自己的党组织,安置区的建设发展也有了坚强的领导力量。”

据了解,腊尔山镇安置区现有党员5名,有搬迁户112户502人。今年5月,在通过“两推一选”和报经县委组织部同意后,安置区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并选举确定支部领导班子。今年来,在安置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通过发展烟叶、蚕桑、金银花等产业,持续增加稳定收入。同时,安置区党员干部还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联系务工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