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慈爱园10名孤儿考上大学

2020-09-21 10:41 作者:吴国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花垣县慈爱园举行毕业季欢送大会,该园10名考上理想大学的孤儿开启人生新征程,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自信心和决心。

现场,10名大学新生佩戴大红花登台接受表彰。授奖代表作毕业感言,声情并茂回忆在特殊大家庭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从陌生到熟悉、孤独到相伴、排斥到融洽的成长经历,再现了一个个动人画面和感人瞬间,同时立下誓言,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今年,该园10名孤儿参加高考,全部被各批次的不同院校录取,他们的求学成功为其他孩子树立了榜样示范。

花垣县慈爱园于2016年9月成立,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余人。设有学习室、图书室、活动室等各功能室。目前,集中供养196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困境儿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