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交警便民举措推进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

2020-09-22 09:02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田海燕 吴东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业务,切实提高电动车登记上牌率,自9月10日起,凤凰县交警大队在城区内设立5个临时上牌服务点,对该县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车开展专项行动,要求未上牌电动车主就近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专项行动期间,整治组人员分工协作,一边严查未戴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一边积极为未上牌电动车主讲解办理流程及所需手续,对于符合核发号牌条件的,引导其登录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申领号牌,完成相关手续后,现场发放号牌,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等待时间。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驾驶员讲解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酒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一名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