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守护网络安全,共建幸福校园

2020-09-22 12:25 作者:谭必武 来源:吉首市教体局 【字体:

  9月17日,全国安全网络宣传周吉首市“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第五小学举行,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市妇联及市五小师生共130人参加。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大力倡导系统师生共同守护网络安全,共建幸福校园。

  活动要求,全市各校要精心组织,组织系统广大师生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2020年国家网络宣传周的工作部署和省州市委网信办要求,制定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突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内容,通过报、电视、横副、墙报、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及网络征文等形式大力宣传,让网络安全教育深入人心,让广大师生了解网络安全重要性,正确认识网络的利和弊,教育广大师生充分利用网络快捷、便利、直观等优势,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同时严格管理师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倡导文明上网,争当守法网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